混世魔王

吞完一千根针坦然地爱一百个男孩。

long time no see 好久不见

【前方高能:七月会去重庆】

【六月打算去武汉和长沙】

【有朋友要实习生吗?私信】

前几天自己把手机拆了搞坏了,现在拿着朋友的手机,没有下LOFTER,网页打开发现也没什么互动。其实都是这么维持的吧,漂浮在表面的网络关系。前几天六一,有个朋友送了我一个包,我只知道是韩国带来的撑死几百,剪吊牌的时候才发觉14万韩元,我知道这个价钱的包不是很贵,但是我从来不在学校穿搭一千元以上的,因为,嗯,我拿的了国家助学金。我知道肯定有人想喷我,我还想说,我还办了助学贷款,我不想拿家里的钱。钱,这个东西吧,很容易成为牵绊。我也在找实习,要好的公司的实习,或者事务所,但是基本都不要大一的,我认识的一个朋友又看不上我这种草鸡。有点无奈,马上就要放假了,嗯,觉得自己还在无所事事呢,好绝望,觉得自己花钱的速度远远超过了赚钱。还有最近爆痘到已经毁容。

 

【好多人夸我声音好听,想唱歌给你听】

评论

热度(2)